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澳洲打工渡假--搭飛機到 Groote Eylandt

很奇怪的名字吧
我一開始也以為是island
誰曉得還有這個地方
不過今天的飛機倒是讓我開了眼界
從check in 櫃台、候機室、飛機、機場都很小
check in 櫃台走到候機室只要十秒
候機室走到飛機只要二十秒
上飛機前還有一個餐盒(半個三明治、果汁一瓶、餅乾一包)
還有一瓶礦泉水,當然也少不了救生衣的使用說明囉
上了飛機才知道這是一架二十人的小飛機,沒有廁所
可以直接看到機長開飛機的樣子
還有機長在操控的那些控制桿和二十幾個指針式的表
旅程很快,一小時又二十分就從達爾文機場到了Groote Eylandt
拖運的行李也很快就拿到(拖運限重15kg,手提5kg)
因為飛機就停在行李房的旁邊(沒有行李轉盤的,直接從行李車上拿下)
老板的兒子很快的就出現在機場
他叫 Panel(沒錯,我一開始也叫他呸諾,但是他老母叫他ㄆㄚˇ內兒)
果然開車從機場到店裡只要五分鐘,乘客包括
Daniel(15歲,菲律賓人), Samantha(13歲,澳洲人,體型比我還勇壯)
我 和 Panel(原住民+斐濟人混種,很大一隻)
到了店裡,果然是雜貨店,從調味料、飲料、洗衣粉到呼拉圈都有賣
早上還賣三明治早餐、下午賣微波pizza
店裡也有賣手機、還幫人修電腦
修電腦我覺得應該是他們最好賺的一個營業項目
我幫忙看了幾台,其中一台客人說音樂不能播
其實根本是音樂 CD片刮傷,電腦根本沒事,竟然要收200 澳幣
還有一些重灌驅動程式的更不用講了
我想應該都要收到500澳幣以上了
在這邊修電腦,真是個好生意啊,好好賺
下次再介紹店裡的工作內容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附上一張地理位置圖,點圖可放大哦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