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澳洲打工渡假--20090717 黑人島簡介

第三天在黑人島
先介紹一下住的地方
其實跟老董家沒啥兩樣
只是空間大一點,沒有雜物
實際上他是鐵皮屋,我的房間算是最大
有一台冷氣,但不知道能不能動
浴廁共用,有洗衣機,一個小客廳有電視
有DVD 撥放機,所以可以看電影

大致上都還好,最不習慣的就是每天晚上都要禱告
因為老板是一個超級虔誠基督徒
每次都說禱告只要五到十分鐘,最後每次都花一個小時
浪費我的青春
禱告都是由老板 Roy 主導,大致上就是希望每個人
的家庭幸福,家人健康平安
還有要唱歌,唱聖歌,老板的大兒子彈吉他
但是我都不會唱,也不想學,還打算跟他說
台灣信佛教,不能接受其他的教義
所以歹勢,你們的聚會我不能參加,但是
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等我試過再告訴你們蛤~

昨天(20090717)還看錄影帶
就是一個自稱是很厲害的牧師,到印度那個落後的國家
邀請很多原本有脊椎、腿、頸部問題,導致不能走路
或是影響正常行動的傷患上台跑步
這些人在台上接受訪問時,都異口同聲的說
一直到昨天,他們還是不能走,不能坐
今天突然都好了,上帝治好他們
因為他們很窮,沒有錢去看醫生,只能拿枴杖或坐輪椅
我不是要挑戰上帝,也沒有反對這個錄影帶的意思
更不想與宗教扯上關係
只是身為台灣人,在台灣聽過一大堆詐騙案的我
對於相信上帝就台把一個十年不能走路的阿婆
在一夜之間治癒,還可以在台上跑跳碰
說不定還可以學包氏兄弟來個大劈腿
諸如此類的神跡,還是完全不能接受
只能說當局者迷,膀胱者清啊
大家不用擔心,我應該短期間還不會變成基督徒
除非我看到一個人的腿當場被打斷
然後那個很厲害的牧師一出現,他的腿馬上復原
表演出大劈腿,不然應該是會維持現狀
直到奇蹟出現

阿們,阿彌陀佛,namaste,sawadeeka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