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澳洲打工渡假--20090715 老董家的最後一天

下午就要坐飛機到 Groote Eylandt
展開我打工的新生活
在老董的家認識了台灣的室友
不過短短兩個禮拜,但大家真的都很好相處
謝謝你們

Rebecca
每次都陪我騎腳踏車去麥當勞上網
24歲的小女生,即將結束打工渡假生涯
Grace
一心只想賺錢的二簽美女,真的很正
Roger
聯發科工程師,放棄高薪來達爾文幫人家按摩
Vicky & Eric
在台灣開早餐店的情侶,Eric 嘴炮功力一度讓我以為他是服裝業的老板
Leo
Roger 的好兄弟,我剛到老董家的時候,他回台灣
他回老董家時,我離開,真是無緣的一對
Soyoung, Bred, Jim
三位韓國人,都算是不錯的人,不知從何介紹起,就這樣吧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