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澳洲打工渡假--鄉村炸雞雜貨舖—商品內容Part II

今天為大家介紹這個專門坑黑人的商店裡面賣些什麼之趴兔又來啦

上次大家看過過期食品,琳琅滿目、眼花撩亂的超多商品之後
這次我要為大家介紹不可思議的商品,這是在台灣雜貨店絕對看不到的
首先是電腦喇叭,售價295澳幣,超坑黑人吧

再來是電漿電視,售價1950澳幣,也是超貴

還有街頭賣藝,接電吉他用的超大喇叭,售價好像是2650一組
昨天才賣掉一組,所以記得價錢

冰箱,是放冰棒的那種,不知道價錢

爵士鼓,大組的好像八百多

小組的只要620,也是昨天賣掉一組

電吉他,到目前還沒看到有人買過,不過賣電吉他還挺屌的,售價899

電腦一組加印表機,要價2550,不含照片中的延長線及鼓,貴貴貴

BBQ烤肉架,這個厲害了吧,是接瓦斯的,要價590

DJ音控台,更屌! 雜貨店裡賣這種東西,不要以為賣不出企
這種東西絕對會有人買的,價錢2999

什麼! 連小賽車都有,而且還是有引擎的!! 售價2550(不含印表機哦)

我的媽!! 連海灘車也賣,而且還是加油的那種,售價6000

澳洲十三歲肥女,售價不明,但是據本人瞭解
此人有妄想症,常常會說自己有一台奧迪跑車
或是任何一般人看到會覺得很厲害的東西,她都擁有
請小心使用

5 則留言:

  1. 照片我們看完了,你過的好我們就放心了,媽媽有把簡訊留著,有空就會看,捨不得刪掉,繼續拍照片丫,那個肥女就不用再入鏡了,媽媽叫你多吃蔬果,自己保重。

    有帳單直接寄到家裡,不要再寄給我了!

    澳幣現在算高點,運氣不錯!
    媽媽謝謝老闆大人!

    媽媽以為那個肥女長的像照片裡一樣,看很久才看出來是扮鬼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線的時候查一下跟台灣差幾個小時,這二天颱風假,可以上線msn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嘿....我是潘密拉的朋友...
    也想來個打工渡假....不過我擔心我沒像你這麼樂觀....
    至少...我看到那個女的可能會受到驚嚇....而忘記拍照
    不介意的話加個msn聊聊ㄅ.....
    想請教些問題....我是哲嘉~
    MSN: amagic021@pchome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在的地方,跟台灣差1.5小時
    也就是說台灣現在是中午十二點的話
    這邊就是下午一點半
    帳單我也不想寄給你,因為他只有電子帳單
    寄不到家裡,所以才寄給你
    蔬果不是想吃就有的,這家店賣的東西大多是罐頭或垃圾食物
    新鮮蔬果要每個禮拜去城裡一次才有得買,有時候兩個禮拜才去一次
    我有買很多水果,但是大概都三四天就要吃完
    蔬菜的話,大概都是洋蔥、馬鈴薯之類的,沒有什麼綠色葉菜
    但是水果多吃應該也夠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 哲嘉
    我到澳洲第一站是達爾文,不過只待了三個禮拜就到黑人島上了
    所以能幫上你的有限,如果你想瞭解黑人島的生活
    我可能算是專家,pro 級的那種
    在這邊待了一個月,只能說好像又回到軍營裡面一樣
    只是少了集合、唱軍歌這種白痴舉動
    有問題再問我吧,msn 我已經把你加入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