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澳洲打工渡假--老板的兒子- Parnell

之前大家有印象的話
應該有看過一個彈電吉他的黑人
他是老板的兒子,叫做 Parnell
原住民的名字叫 Babu (叭哺,冰淇淋是吧?!)
這天他突然衝到我房間
要我幫他拍照,所以就拍了幾張,大家來看看吧
第一張正常版,有點害羞的感覺,應該可以獲得女性朋友的青睞

第二張開始耍屌

第三張耍狠
第四張耍帥

第五張&第六張,耍蠢!! 真的很蠢~~這是什麼動作,看三小嗎?


最後一張我跟他來個合照,畫下完美的句點

2 則留言:

  1. 澳洲人都是這樣ㄇ?
    繼澳洲抓狂肥女後...又出現 澳洲大隻佬....
    看來我有需要好好重新了解澳洲文化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只有在這個島上才會這樣
    下一次應該會有我起笑的照片
    敬請期待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