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十天環島之第三天- 花蓮 to 台東長濱

2008/12/28
總里程數:87km
總花費:840元
















2008/12/28
今天是自己單獨上路的第一天
和勇腳全在路口道別後
各自上路了
前兩天的痠痛,今天更加嚴重
大腿抹了涼涼還是無法制止每踏一次踏板的劇痛
孤獨加上痛苦,很容易讓人放棄
好在~ 今天又是個晴天
溫暖的太陽陪我撐過今天的旅程
看著GO阿姨為我精心選擇的台11線
心裡想著,沿海的風景一定比市區來得美
方向也就朝著台11線前進
果然沿海風光的確讓人心曠神怡
但是為什麼一開始又給我來了兩座山
雖然比起前兩天的山路,這算是C咖的山路
不過我的腿現在正痛著,就算是Z咖,我也會覺得生不如屎
既然上路了,頂著大太陽往前慢慢加速
遇到警察局就進去補水,順便休息
看到一隻叫AMY 的狗狗,是警察先生的寵物
住在路旁的小妹妹抱著大胖貓跟我招手
哈~ 忍不住笑了出來
是在幫我加油嗎~~謝謝妳啊
中午太熱,隨便吃了個百香果凍,舒跑
就繼續上路了。老板娘說我的安全帽很特別
算妳有眼光,這可是峇里島貨呢!
騎車果然是耗體力的,中午的百香果凍真的不夠
到了三點肚子好餓,找到一間快炒店
叫了盤炒飯加個青菜,再來一瓶麥阿茶
一共200元整
繼續上路後,經過了一座橋(忘了名字)
還有北迴歸線............
又天黑了,今天早點休息吧,免得明天又痛苦不堪
其實台11線是一個挺恐怖的地方
只要錯過了這個小鎮,往前就要再騎個二三十公里才會有村落
今天到了長濱鄉,選了一間"長永旅舍"(這個鎮的店家總共應該不超過二十間)
旅舍也只有兩家
晚餐還是吃炒飯,但是這個原住民阿媽的手藝真的是好
一盤50元,份量夠,味道讚,比黯然銷魂飯還要厲害
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炒飯,如果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~
嗑完再說,趕快肥去躺著休息吧,明天好上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