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吉利變天使

唸高職的時候
我媽從她工作的餐廳
抓了一隻身上有著白色和淺棕色兩種顏色的
小狗狗回來
牠叫吉利

2008.07.08 AM6:30
我弟來叫我起床,說
吉利快死了
等我衝到牠身邊時
牠已經不能呼吸好幾分鐘
看到我的時候,牠還想站起來
像平常一樣迎接我們
可是這時牠的腳已經不聽控制
尾巴也不會搖
牠很努力的想呼吸
但是因為太老了,可能身上的病
也纏著牠太久了
我摸著牠,看著牠慢慢的
變成天使
留下毛毛的身體
謝謝你~ 吉利
每次上樓你都奮力的搖著尾巴
不論是春夏秋冬
每次摸你尾椎的時候
你都裝作很癢,後腳不停的抬起來
逗我們笑
每次要你握手
你都會自行換手,不用我們說
你是我們家的天使
謝謝你~~吉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