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部落格大改版

繼"話說我的部落格竟然不能留言" 後
下定決心直接大改版
現在可以留言了~~耶耶
看到下面有一個"留言 comment"嗎?

直接點一下就可以留言了
曾經差點直接搬家到 MSN LIVE 去使用SPACE
那誘人的 7G 相片空間
實在是太刺激了,我實在忍不住要讚美他
實在是太刺激了,我實在忍不住要讚美他
實在是太刺激了,我實在忍不住要讚美他


不過最後我還是留下來了
主要就是不讓大家重新記別的網址
希望大家多多捧場才是

謝謝大家

3 則留言:

  1. 在哪裡在哪裡
    我還是沒看到commen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樣的啊~ 一定要我再寫一篇就是了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f cource!!
    期待更詳細的解釋喔
    不然難過到爆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