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我的歐多拜被幹走了

就在即將上班之際
我心愛的小黑歐多拜被幹走了
是真的被幹走,下落不明的那種
也不知道是哪一天不見的,好在對面的服飾店老板裝了監視器
他人很熱心的幫助我們找看看是哪一天被偷走的



晚上到警察局備案,淡水某分局的警員一臉不積極的幫我做筆錄
還說"人海茫茫,要找也很難"
後來要求他去里長那邊調監視錄影帶出來
結果是一支看起來很模糊,另一支還沒通電,所以也沒辦法
小市民的機車在裝了監視器卻沒有通電的情況下被偷走
警員能做的也真的很有限,所以花了錢裝監視器不通電跟沒有裝其實對我們而言
是沒有兩樣的,只是浪費了市民繳的稅罷了!!!!

就在一個禮拜後,新北投的警員打電話來說我的機車找到了
真是感謝,他很熱心的打了兩次電話給我,和我約時間去領車
幫我做筆錄,還一直濤濤不絕的跟我聊天,感覺上他是一個好人
總之,我的小黑回來了
那支監視器通電了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