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我又跟團到了沙巴 Day2

這間"你們運動我觀賞"之三人蜜月小套房是我們第一天晚上住的房間
為什麼會有這個名字呢??請看第二張圖









沒錯,或是想叫他"你棒賽我們觀賞"之三人蜜月小套房也行~~




又或者是"你棒柳我們觀賞"之三人蜜月小套房也不錯~~











這是清真寺,應該有四根柱子才對!! 其中有一根應該被擋住了
導遊考我們那四根柱子是代表什麼意思
A: 東西南北
導遊: 錯!
我: 禮義廉恥
導遊: ..............
正解: 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~
我: 真是無恥








這就是著名的電池大樓,不是裡面賣電池,是他長的就像根電池
因為這個電池大樓實在太無聊,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就會比較奇怪








這兩個傢伙看到猴子就忍不住的模仿起來,這可真有兩把刷子














這天的午餐來到了伍月花酒樓,一看就是像"大戈壁" 那種的餐廳
專門接待國外不知情的觀光客,而且紙巾上還印著中文,叫人能說服自己
我已經來到了馬來西亞的渡假聖地--沙巴~~??










NIKE 吃飯不好好吃,竟然用筷子夾了隻狐神! 也算是大家吃飯時的小小娛樂~~
請讓我叫你一聲大哥哥!!










晚上到了高級渡假村,接下來的三天都會住在這兒,聽說外面什麼都沒有
連想出去買個麥當勞、肯德雞、甚至連7-11也沒有
這不就是渡假嘛~~如果一切都跟在台北時一樣,我不如在家裡面睡五天
走到外面還會有85度C 可以喝個下午咖啡加蛋糕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