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20101123 我的國中328同學會

2010年的11月23日
我的國中同學們又聚在一起了
畢業好久了,上次是2007年的同學會
但是這次的感覺又更自在了!~! 我每次同學會都要參加~~

小嫻,大紅人還有空來參加同學會耶
而且好親切,真是個超級正咩來的~




這張有兩位都翻白眼了~~哈哈



大合照



右邊這位是我的班導師,也是英文老師
一直都這樣年輕漂亮,真厲害




中間這位是我的同學,現在也當英文老師了



本次活動的總召,沒有她同學會辦不成耶




右邊這位也是老師,給他教到的學生要小心
他的胸肌會跳的!!



右手邊的是賀寶芙的金鑽級經理
左手邊的那位,表情也太驚訝了吧!



這位媽媽,躲這麼後面是為了要把臉拍小點嗎?



正在幫我們拍照的小姐



這位是完全不用FB & MSN 也能活在現代的人
聽說是男朋友管很緊,只能玩線上遊戲的關係......







想當初中間這位小姐,體重可是超過100KG的
後來減肥成功!!! 但是過程非常人所能承受,請勿輕嚐試!!
恭喜妳復原囉~~





這位,失聯超久的,而且這次出現
真的讓大家驚為天人,變得超水的哦~~




歐北浩!! 快要結婚了~~
星期天還是要記得去打球啊~



金池兄~~好久不見,有沒有機會吃你做的麵包嘿~!



她和男朋友開了一間髮廊
見面時說我在FB 上都淨寫一些廢話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